close

夠了吧

就 不能接受嗎?

為什麼?我要過著 別人眼光 過日子

就是要交女朋友 才算正常人嗎?

你是我爸 你就不能接受嗎?

我是 GAY 有錯嗎
還不是你生我出來的

每次每次 在看電視 你為什麼 總是說

以後你要交的女朋友 找這款的

幹!你他媽的我是 沒跟你說過 我是GAY嗎
你講這句話 有在意過我的感受嗎?

我想 如果我在媽的肚子裡 醫生跟你說 我以後事GAY 你會生我下來嗎?

嘴巴說我是你兒子 再我眼裡 你跟路邊的一個路人都不過

嘴巴說 我是你兒子  我聽起來 好丟臉

如果是我心態問題就算了
但是你會在意 人的感受嗎?

就算是無心的一句話 你的無心 會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的提醒嗎


我告訴你  你他媽的我一輩子 都不會交女朋友
我是男生  我喜歡 男生 我只會交男朋友給你看

我管你 是不是我 爸  你施放壓力給我  我一定雙倍還你

你不懂 那種痛!!不懂!!!!!!!!!!!!!!!!!!!!!!!!!!!!!!!!!!!!!!!!!!!!!!!

誰會懂? 這是社會..

為什麼不能接受 第三性?

有妨礙 到你們嗎?
如果有 是 行為動作 哪個部分 哪個器官!

我們 也是人

是個正常的人


你呢?
你嘴巴說的 這個兒子 你有把他當人看待過嗎?

有嗎?

就算你有



在我眼中 你只是我的 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