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好

總覺得 不管什麼事情 讓我感覺好...難過

總是想東想西 這種個性的我 好討厭 真的好討厭

但是 又能怎麼辦..?

自信..希望我 擁有 所謂的自信

有了自信 我因該會好很多

不會擔心 自己怕以後長醜

更怕我的...未來

就算未來是自己創造

但是...我能嗎?

就算我能 又有什麼意義


總是表面開心的我

後面其實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我是ㄍ注重外表的人

我討厭我生活在 一直...要在意別人眼光的感覺


為什麼社會 總不能對..某些人開放些?


是我想太多吧..

總是想..過了 今天就沒事了.....

那..明天呢?
後天?

今天不懂得開心的我...
明天是 一樣的.....
後天呢......?


只知道 活著挺辛苦的

但是 又能如此...

畢竟這是我的生活.....

只能    希望 / 渴望 
            擔心 / 害怕

就今天的我....

覺得



上帝 


              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